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察国脚高洪波现身泰达 回避媒体表示名单下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1:38  每日新报

  昨天上午刚刚参加了国字号四大主帅的集体亮相,晚上高洪波就出现在了泰达球场。天津作为国足教练组考察的第一站,一场精彩的平局没有让新主帅失望,“平局很公平,两支球队都打得不错,比赛也非常精彩。”

  高洪波虽然“隐匿”于包厢中,但是仍引来了各路关注的目光。“天津队和上海队都有很多新老国脚,加上天津又比较近,所以成为我们第一站考察的地点。随后我们的教练组还会分别到其他赛场去考察队员。”但高洪波口风很严,选拔刚刚开始,他不肯透露选才的标准细则等,凡是涉及技战术和人员的问题一概笑而不答,采取回避。“名单下周出!”虽然高洪波给出了一个准确时间,但是25日集训,名单提前出也并不是悬念。高洪波表示一切才刚刚起步,现在谈及还为时过早。但是考察没有重点,高洪波表示每一个队员都有机会,国足教练组会全面衡量,但总的标准不会变,就是“符合整体技战术要求,对团队有帮助”。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范文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