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主帅宿茂臻透露近期安排 直言目标参加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1: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对于任务的描述非常简单,“作为年轻教练,我感到责任重大,国青队的目标就是参加世青赛。”他说。

  作为四级国家队中最年轻的教练,宿茂臻先是感谢了方方面面的支持,接着又表态希望与同事合作把工作完成。接着,他还透露了自己近期的工作安排,“我们的目标是参加世青赛,获得U20世青赛的资格,更重要是为国奥和国家队输送人才。为年轻队员打下基础,如果奥运会年龄不变,我将带领国青参加亚青赛预选赛,最终希望参加2010年的世青赛。假如奥运会修改参赛年龄,我将带领下一届国青参加2013年的亚青赛预赛和决赛。”宿茂臻说。

  此外,他还介绍了该年龄段的球员构成,“93-94年龄段参加比赛的队伍有40支,人数1300人,我们希望通过青年联赛对青少年进行考核和选拔,我们要组织训练营,进一步选拔。另外,我会合理安排热身赛,完成亚青赛出线,2013年参加U20世界杯,我会和教练团队精诚合作,与队员共同努力。”最后,宿茂臻还呼吁媒体更多地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