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力争进入世少赛 教青少球员如何做人更为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上午10点30分,中国足协召开了各级国家队主教练与媒体的见面会。这也是刚刚任命的4级国家队主教练的第一次亮相。国少队主教练为张宁,助理教练为张海涛、黄洪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张宁作为国少队的主教练进行了讲话。张宁表示:能够通过竞聘再次成为国家队的成员我感到十分荣幸,首先我要感谢各位专家评委对我的认可,和中国足协对我的信任,同时特别要感谢媒体、球迷的关心,我们国少队近期的目标是在举行2009年举行亚少赛的基础上获得2011年亚少赛决赛前四名,同时更重要的是以培养人才为国青、国奥、国家队输送优秀球员。

  对于国少接下来的任务,张宁表示:09年我们主要的任务是完成亚少赛预赛,预赛分组情况中国、新加坡、澳门、东帝汶,09年计划5月、6月两期训练营进行选拔队员,7月初正式组队,并于7、8、9三个月各组织一次集训备战亚少赛,2011年主要是参加亚少赛比赛,我们将组织7期培训和组织一定的国际比赛提高队伍实力。

  谈到国少队的人员组成,张宁说:目前队员情况94年参加报名的运动员有170人,而我们地方更多是93、94年龄段为核心的队员,几乎所有队伍都是93年龄段队员,94年龄段队员比赛的机会相对较少,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方面要挖掘现有队员的潜力,另一方面要扩大宣传面。

  张宁最后表示:我和我的教练组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去实现队伍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努力争取进入世少赛,更是为他们的成长打下基础,尤其是在努力进取、体育道德,要做球星先学做人,青少年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与希望,作为青少年教练员我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不仅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意志,一方面要尽青少年成长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谢谢大家。(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宿茂臻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