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内部轮岗2010领队洗牌 蔚少辉仍在协助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黄威强北京报道 

  男足各级国字号队伍的新主帅人选已经水落石出,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各支队伍的领队依然还将维持老面孔。2010年,中国足协内部将展开新一次的“轮岗”竞聘,届时,领队也会随之重新洗牌。

  中国足球国字号的多位领队,曾经多次占据媒体的头条,甚至被卷入各种传闻之中。于是,外界一直有消息称,国字号队伍的领队很有可能换人,但至少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情况看,事实并非如此。

  比如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最近依然在与高洪波协商着有关国家队集训、备战的事宜,甚至包括未来的国家队的球员选拔。至于国奥,新帅刘春明则一直在与李晓光协商各项计划。李晓光从2006年底重返足协、2007年年初担任国奥领队之后,至今依然在岗。而作为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自然要身兼国青、国少领队,于是,U20国青主教练宿茂臻与U17国少主教练张宁在青少部办公室准备材料,并与朱和元协商各自队伍下一步的计划,也很正常。

  但是,按照足协的规定,每四年一次,中层干部都需要进行轮岗,重新展开竞聘。至明年,足协将开始新一轮的竞聘。那个时候,现有的管理体系与机构肯定将重新进行调整。与此相应的是,各支队伍的领队之职也肯定将会产生新人。换言之,至中国国家队在2010年10月开始参加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时,国家队才会成为真正的全新国家队,领队也将会有新人出现,而教练班子也将全面配齐。

  现在,中国足协在许多方面仍将维持现状。比如08办公室,这是谢亚龙在足协任职期间为应对北京奥运而专门设立的部门,承担着类似国家队办公室的功能与职责。尽管奥运会早已结束,但这个办公室依然存在。而当初为了完成女足任务,身为青少部主任的朱和元临时被任命为女足国家队领队,至今,朱和元依然挂着女足领队的职务。所有这一切,都需要等待下一次“轮岗”竞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