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四大主帅周五正式亮相 施政纲领届时正式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5日10点30分,中国足协会议室,南勇将携高洪波、刘春明、宿茂臻和张宁等四位国字号新帅正式亮相,丑媳妇最终还要见公婆。届时,每位主帅将发表各自的“施政纲领”,而高洪波究竟要带给大家一支怎样的国家队,也将揭晓答案。

  5月1日,在足协正式通知四位主帅做好上任准备之后,他们就各自开始了相关的准备工作,纷纷汇报了组队原则、组队计划和执教目标。在南勇为首的足协高层前往吉隆坡参加亚足联会议之时,四位主帅其实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各自寻找中超、中甲甚至乙级联赛中所有可以入围的适龄球员,为接下来的组队做好准备。而国奥、国青和国少在圈定各自备选球员的同时,还与足协相关人士协商了组队之后可能参加的热身赛和邀请赛,然后写成书面计划上报足协审批。

  5月4日,足协正式宣布了四位主帅的任命。让人意外的是,他们选择了最为低调的方式——官网宣布。而与外界见面的时间,则被推迟到了本周。11日下午,吉隆坡归来的南勇召集四位主帅开会,要求每人将书面报告上交足协主席办公会审批。由于这个家庭作业早已布置,四位主帅用最快的速度各自递交了相关计划,目前处于足协领导审批阶段。不出意外,本周四,全部审批将宣告结束。周五10点30分,主管国足和国奥的掌门人南勇将携四位主帅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也是一个正式的见面会。

  其中,面临重大比赛任务的高洪波与刘春明的演说最为值得期待。迄今为止,高洪波始终没有正式阐述自己的执教理念、组队思路,低调也好,吊胃口也罢,一切将在周五有个说法。另外,中国足协也将解释四位主帅最终出台的全过程。轰轰烈烈的选帅从2月26日结束至今已两个多月,相比于篮球和排球,足球选帅实在拖沓和熬人,相关问题也需要相关人士做出说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