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网:杜伊揭露国足内幕 给高洪波扎预防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 题:杜伊给高洪波扎预防针

  新华社记者 马邦杰

  前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最近的一篇文章可能会让国足新帅高洪波、“大牌球员”以及“重要官员”坐卧不安。

  杜伊在这篇题为《我给高洪波提三个建议》的“猛文”中,揭露了一些中国国家队过去的内幕。

  这位塞尔维亚教练首先将矛头对准了郑智等中国“大牌球员”,指责他们“希望整支国家队围绕他们比赛,自己不愿意做出半点贡献。”“他们不会好好训练,他们只会组织通宵牌局,并偷偷地带着不懂事的球员从训练基地出逃,进行一些不正确的娱乐。”

  难道这就是一些中国“大牌球星”的真实面目?

  杜伊随后把标枪掷向了助理教练,称他们放纵那些“大牌球员”肆意胡来,“对权力的热衷超过对国家荣誉的需要。”“从不对结果负责,却对任何事情都指手画脚”。

  难道这就是一些国家队助理教练的真实面目?

  接着,杜伊又对一位国家队内的重要足协官员发难,措辞甚是严厉。他说:“他曾经让我和福拉多无所适从。如果你不约束他,他就会出卖你,就像他当时如何出卖我一样。”“他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坐了太长的时间,虽然他没有资格坐在这个位置上。”

  这位足协官员是谁呢?难道这就是他的真实面目?

  杜伊更可怕的“狠话”还在后面,他告诫高洪波说:“小心你的中国搭档和助手们,他们也许会在你背后捅你一刀。”

  杜伊在文章最后还不忘幽默一把,要求中国读者“更积极、更开心”。而他说的这些怎能让人积极、开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