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之战门票启动销售 6档票价最低80满足球迷需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4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5月29日,中国国家队将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德国国家队,这是新帅高洪波上任后的首场重量级比赛。昨天比赛组委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华策杯”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vs德国)的信息,并通报外界关心的票务销售计划。

  “华策杯”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vs德国)球票将于5月6日起在东亚票务的30余个所属代理店联合发售。票价的确定充分考虑到不同球迷的需求和购买能力,共制定了6档票价,分别为1680元、1080元、5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组委会同时公布了购票热线021-64265678。该热线将于5月6日起24小时全天候开通,为各界提供订票服务。组委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了中德友谊赛的票样,本场比赛的球票经过精心设计,体现了中国传统的蹴鞠文化,又将德国文化元素融入其中,不乏纪念和收藏价值。

  据悉,德国足协将根据联赛赛程与各个俱乐部进行磋商,以确定国脚行程,预计将于5月8日向中国足协传真来华名单和来华行程。而中国男足则将在高洪波的率领下,于赛前一周左右在上海集中,备战这场处子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