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支德国队因故缺席五月底热身赛 高家军压力大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4:00  新闻晨报

  高洪波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所要面对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世界冠军德国队。目前,从德国传来消息,包括巴拉克在内的多名德国队队员由于各种原因将无法来中国参加比赛,这使得即将组建的“高家军”的压力大减。

  因为要代表切尔西队出战5月30日与埃弗顿队的足总杯决赛,所以巴拉克将无法参加这场中德之战。另外,弗林斯、梅特萨克、弗里茨等名将同样无缘这场比赛。当然,最让主教练勒夫头痛的是守门员危机,勒沃库森队的阿德勒和不来梅的维泽将跟随俱乐部出战5月30日的德国杯赛,而沙尔克04的门将诺伊尔要备战欧洲U21锦标赛。这样以来,德国国家队的三大门将都不能随队来到上海。汉诺威96队的恩克本来可以作为替补人员来华,但如果他所在的俱乐部要参加保级附加赛,那么他也将无法随队前来上海。除此之外,由于欧洲U21的比赛,勒夫不得不为这项比赛让路,放队员前去参赛。

  国家队与德国国家队之间的这场热身赛将于5月29日在上海进行。尽管中国足协目前尚未宣布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但是综合各方面的情况看,高洪波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已几无悬念。

  (晨报记者 甘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