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浙江工作成绩喜人 坦言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我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大家希望看到中国足球能够有一些改变。我这些年做了一些工作,大家可能看到,我可以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些改变。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带领国奥队),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吴金贵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吴金贵有望出任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对于这则看似已经接近事实的消息,吴金贵本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不少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到这个事情,包括向我打听这个信息。但是,直到今天,我的确没有收到任何正式通知,所以也不好说什么。”

  尽管出任国奥队主教练一事,吴金贵表态没有接到任命书,但对于媒体和球迷的厚爱,他表达了感谢之情。“我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大家希望看到中国足球能够有一些改变。我这些年做了一些工作,大家可能看到,我可以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些改变。”吴金贵表示,“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带领国奥队),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因为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很可能出台新的措施,将奥运会参赛球员年龄限制为21岁以下。这也就意味着,新组建的国奥队,很可能是19岁以下年龄段的球员。对于未来国奥队的主教练来说,工作上肯定要面临很大的挑战。对此,吴金贵表示:“大家一点准备没有,不管谁来带,影响肯定很大的。以前我们都是四年一届来备战奥运会,年龄也是固定好的,比如这届原本是1989-1990年龄段。现在年龄段的改变,对国奥队的备战工作影响非常大,一系列的工作都将重新开始。”

  目前,担任总教练的吴金贵正忙于带领浙江全运队,全力备战全运会小组赛。他所带领的U21(甲组)和U19(乙组)队伍,这段时间的进步明显。U17队日前来上海金山参加了同年龄段的一项锦标赛,在上海、江苏、天津、陕西等全运队的包夹中,勇夺冠军。打完这次邀请赛后,吴金贵又带领该队前往南非参加了一项国际邀请赛。至于U21队,在近期的10场热身赛中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不错成绩,进步喜人。

  “全运会分组结果刚出来,我现在的任务是全力带好两支队伍,力争完成既定目标。”吴金贵说,“至于国奥队主教练的事,现在没接到正式通知,我不便表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金贵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