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开启冒险之旅:伊拉克有很多能力超强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蒋天明报道 墨西哥当地时间14日晚9点,米卢登上了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他将从那里转机前往约旦,在那里待上一天,然后踏上伊拉克北部的土地,正式开始自己的冒险行为。对于自己在伊拉克的执教,米卢信心十足。“伊拉克有很多能力超强的球员,我们在联合会杯上会有出色的表现。”

  米卢的家现在安在墨西哥城,从1972年开始,他就生活在这里。“我夫人和女儿都是墨西哥人,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他还曾在这里的俱乐部执教。除了墨西哥,中国也给老米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去伊拉克之前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他说自己经常梦见自己回到了中国,而2001年10月7日在沈阳五里河1比0击败阿曼获得出线权的那一幕,他至今难忘。米卢离开中国时,带了很多中国的艺术品。

  谈到伊拉克,米卢说:“我会去伊拉克国内,但是,我们球队的主要训练都是在多哈。”米卢解释手,伊拉克很多球员都在西亚联赛效力,自己的球员也将从他们之间产生。对于伊拉克球员,米卢很是期待,当年伊拉克夺得亚洲杯后,米卢就对其赞不绝口,称在自己意料之中。

  在多哈的一天,米卢将和这里的朋友见面,听取其对伊拉克球员在西亚联赛中的表现。对于多哈,米卢也不陌生,当年,他曾经在K联赛的萨德俱乐部执教,可惜在2005年10月,他因为战绩不佳下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