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确认出任国足领队 助手人选高洪波恐难随己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2: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足协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但高洪波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现在国家队只是确定了几场热身赛,暂时还没有具体的集训计划,这要等到新主教练上任后才能安排。”国足领队蔚少辉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始终不承认自己已是国家队主教练,但足协已将他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报告上交给了体育总局,只等最终批复。

  在高洪波入主国足已成为事实的情况下,足协也在为他选择助手,“在助手选择方面,足协不会像以往那样大包大揽,因为主教练的意见很重要,这也关系到教练组将来的工作能否顺利开展。”一位足协人士说。

  据记者了解,高洪波很希望荷兰人阿里·肖成为自己的助手,因为两人此前曾在厦门队和长春队合作。2008年年初,阿里·肖离开中国,前往非洲执教。不过从目前情况分析,这种可能性很小,因为一旦请回荷兰人,对足协来讲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德国人克里特是足协这么多年聘请来的讲师,教练员培训班的课程都是由他来负责,因此不排除他为高洪波当助手的可能。”足协人士说。

  目前,蔚少辉已经确定继续担任国家队领队,“主教练确定后会立刻到联赛里选人,并制定集训计划,5月29日就要跟德国队比赛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