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伊拉克球员实力超群 对征战联合会杯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14日电(记者陈瑶)“神奇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即将动身前往伊拉克,率领伊拉克国家足球队备战6月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对此,这位前中国国足教头表示,他对于伊拉克队征战联合会杯充满信心。

  米卢这次奔赴伊拉克,将会与伊拉克足协签署一个短期合同,带领伊拉克国家队备战6月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据媒体此前报道,伊拉克方面曾表示,米卢若能率队打进四强,则有可能延长合同。

  对此,米卢颇有信心地表示:“我们会主要集中在多哈训练。伊拉克队有很多能力超群的球员,我完全相信伊拉克队将在赛场上有出色表现。”

  米卢透露,计划出征联合会杯前率队与卡塔尔和波兰队各进行一场友谊赛。按照赛程,2009年联合会杯足球赛将于6月14日在南非揭幕。作为2007年亚洲杯冠军的伊拉克队与东道主南非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以及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同在B组。

  现年65岁的米卢曾担任中国队主教练,并率领中国队打进了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伊拉克队也是米卢执教生涯中接手的第八支国家队,他曾率领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尼日利亚和中国5支球队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