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执教伊拉克仨月20万 对联合会四强目标不置可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杨宁报道 8日,伊拉克足协宣布,与塞尔维亚人米卢蒂诺维奇签约,这位神奇教练将率领伊拉克队,征战6月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博拉对记者表示,自己非常想在国际足球这个舞台上,充分地展现自己,联合会杯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是他选择去伊拉克执教的主要原因。

  2007年与牙买加足协解约后,米卢一直赋闲在家。因为之前在卡塔尔阿尔萨德队执教时,与该队老板关系十分密切,卡塔尔就成了博拉常驻地之一,他也经常在亚洲各地观看一些比赛。而卡塔尔足协对伊拉克队又时常有一些赞助,伊拉克足协寻找主帅时,阿尔萨德老板向伊拉克方面力推米卢,几次接触之后,博拉就顺利坐上了伊拉克队的帅位。

  据悉,米卢这次执教伊拉克,暂时只是打短工,合同只签到联合会杯后,是否继续合作还要看到时双方的态度,博拉这三个月的薪金约为20万美金。因为伊拉克国内局势并不稳定,球员不少就效力于卡塔尔、沙特等阿拉伯国家联赛,所以,米卢还是有可能继续居住在卡塔尔。

  16日,米卢就将抵达巴格达上任,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博拉的执教思路是什么?能否迅速的捏合伊拉克队?米卢向记者透露,他之前曾在马来西亚观看过伊拉克队的比赛,卡塔尔联赛也有不少伊拉克国脚,应该说对这支队伍还是比较熟悉的。

  而伊拉克足协请他的主要目的,是想借助他丰富执教经历和国际大赛经验,并不是要指望他在短期内,给球队技战术上带来什么大的变革。毕竟,三个月的时间太短了。之前有报道称,伊拉克足协给米卢定下了进入四强目标,关于之一点,博拉不置可否。

  自己上岗后,米卢还关心着中国队的选帅工作。他还向记者问起,中国队的选帅怎么样了,定下来没有?现在谁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显然,博拉还惦记着中国足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