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提抗议:有人故意提供不良食品 主裁判偏袒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13  足球-劲体育

  5日,朝鲜足协发表声明,对4月1日在首尔0比1输给韩国的世预赛十强赛提出异议,要求FIFA重新审查比赛过程,并采取适当对策。声明首先对球队三名球员赛前发生严重呕吐、腹泻和头痛这一事件定性,认为是“有人故意提供不良食品”。其次,朝鲜认为当值的阿曼主裁判偏袒韩国队,不仅将朝鲜进球视为无效,还将韩国球员犯规判为朝鲜犯规。朝鲜足协认为这些都是受到了韩国当局的收买和操纵,韩国当局必须负全责,并且赔礼道歉。(吴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