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奥主帅杜伊将签约也门 被曝年薪低于3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9:04  新浪体育
前国奥主帅杜伊将签约也门被曝年薪低于30万美元

杜伊将签也门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萨那消息:尽管前中国队主帅杜伊近日在国内媒体的专栏里大骂郑智等人,但是经验丰富的塞尔维亚人并没有停止对新生活的向往。据也门足协透露,杜伊科维奇即将与也门足协签约,成为国际排名第143位的也门国家队新任主帅。

  去年6月和8月,杜伊科维奇率领中国国家队、国奥队在世预赛和奥运会双双落败。之后作为败军之师的罪人,杜伊黯然离开中国告老还乡。休养了一段时间后,不甘寂寞的杜伊在等待新工作的同时,开始频繁给国内媒体爆料,辱骂前国家队同事和球员。

  杜伊科维奇还是比较幸运的,在从中国下课长达八个月之后,杜伊的新工作终于有了眉目。据也门足协透露,杜伊即将成为也门国家队新任教练。虽然也门方面和杜伊的谈判已经结束,不过现在经纪人那里却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杜伊经纪人向也门足协索要1万美元作为佣金,虽然也门是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但对于足球的投资却很大,也门足协也不差这个钱。目前也门足协正在积极斡旋,力争尽快与经纪人达成一致,“这是个小问题,杜伊科维奇将会在下周抵达萨那,和足协签约”,一位负责选帅工作的也门足协技术委员会官员如是表示。

  近日也门足协先后同德国人西德卡、法国人图得罗夫进行了接触,但因种种原因都被迫放弃。据悉杜伊吸引也门足协有两个因素,一是要价低,杜伊的年薪将不超过30万美元,其次是杜伊的执教经验丰富。也门足协网站专门提到杜伊曾率领中国国奥队征战过08年北京奥运会和率领加纳队征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不过并没有提到他执教中国队和国奥队的糟糕战绩。

  也门是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也门足球在亚洲也堪称鱼腩,多年来几乎未有打进亚洲大赛的记录。不过最让中国球迷难以忘怀得是在1993年的世预赛上,当时中国队在约旦伊尔比德0比1负于也门,由此梦断世界杯,这也被认为是中国足球的奇耻大辱。杜伊入主也门,这也多少符合他作为“第三世界名教头”的身份。在未来的亚洲足球战场,杜伊率领的也门队也将成为中国队的对手。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杜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