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临近尾声 足协敲定名单向总局上报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5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国家男足主教练的遴选已进入最后阶段。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昨天透露,足协主席办公会将在近期再次召开,讨论出初步人选,然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在香河基地公开竞聘之后,专家组已提出了候选人名单,3月18日足协举行中层干部会议,对专家组提出的人选进行了讨论,然后足协主席办公会再次听取了专家组代表、媒体观察组的意见,近期就将提出上报名单。

  此次公开竞聘是男足四级国家队的教练,其中包括国奥队和国青队,但意想不到的是,3月19日国际足联执委会提出议案,建议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将奥运会男足参赛年龄改为21岁以下,而不是以往的23岁以下,且不允许超龄球员参加。如果这个议案在5月底或6月初国际足联举行的代表大会上获得通过、并经国际奥委会批准,那么就没有必要同时设置国奥队与国青队,2011年世青赛有望成为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预选赛。董华表示,中国足协正与国际足联保持沟通,并做好了相应的预案,以应付可能出现的变化,但目前选帅工作仍在按照计划进行。

  尽管新任主帅尚未敲定,但国家男足近期3场热身赛赛程已经确定:5月29日晚8点,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德国队,这也是自2005年10月之后两队的再次交锋;6月1日,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对阵伊朗队;6月4日,客场对垒沙特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