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将召开主席会议初定选帅结果 上交总局报批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仍然没有确定男足各级国家队的主帅人选,但是他们很快将为此再召开一个会议,初步确定一个名单,再上交国家体育总局报批。

  足协新闻官董华昨天在新闻通气会上介绍了各级国家队选帅的进程。他说,3月18日足协专门开了一次中层干部会议,就几个主教练的人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听取意见,之后的足协主席会议再次听取了专家意见和媒体代表意见,接下来足协将于近期再次召开主席会议,初步决定几个位置的人选,再按程序上交总局报批。

  董华还表示,足协对于最近国际足联关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选手年龄的修改方案密切关注。他说,足协已经跟国际足联进行过沟通,国际足联于3月19日提出将奥运会参赛选手年龄限制从23岁以下改为21岁以下,如果这个议案在6月份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上通过,那意味着2011年世青足球锦标赛成为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预选赛。

  董华表示,足协将会继续关注这一事件,并将据此对国奥队的组建方案进行相应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