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年中面临3场重量级热身 新主帅人选需等4月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27  半岛晨报

  国足选帅还是没有一个最终结果,今年国足的几场重量级热身赛却已经提前落实。5月29日,国足将在上海迎战世界劲旅德国队,这也是继2005年朱广沪带队访问德国之后,两队的又一次交锋。

  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足协新闻官董华介绍说,目前国足已经确定了3场热身赛。除了5月29日应战德国队外,6月1日国足还将与伊朗队交手,比赛同样是在上海进行。6月4日,国足将在利雅得挑战沙特队。德国队的实力远在国足之上,即便是伊朗、沙特这两支西亚劲旅,也都比国足高出一大截。接连3场热身赛,场场都是硬仗。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一个月前开始的国足选帅至今仍没有着落。董华介绍说,经过香河考试后,专家组已经向足协提交了各级国家队主帅候选人名单。8日上午,足协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就人选问题进行了讨论,听取了集体的意见。随后,足协主席会又听取了专家组和媒体观察组的意见。近日内,他们还将再次开会,讨论出初步人选,并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

  如此,国足新帅最早也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确定下来。届时,距离3场重量级热身赛不足两个月时间。中超激战正酣,留给新帅的备战时间十分有限。面对德国、伊朗、沙特这样的强手,国足想要取得好的结果,难度极大。

  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