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备预案应对伦敦改龄 国足新帅将由总局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8:53  京华时报
足协新闻官董华在新闻发布会上。图/Osports
足协新闻官董华在新闻发布会上。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上周末国际足联执委会上做出的“奥运参赛选手年龄从23岁以下改为21岁以下”的议案,中国足协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透露,“这一议案还没有最终通过,不过中国足协会密切关注此事,并将根据具体的情况对国奥队的组建方案进行相应调整”。 

  对于奥运会参赛选手年龄改变一事,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表示,中国足协在第一时间向国际足联进行了解,国际足联执委会确实在3月19日提出了这个议案,建议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将足球球员年龄改为21岁以下,超龄球员不参加,这个提议将在5月底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后将报国际奥委会。“由于这件事情还没最后确定,中国足协目前只能进一步关注此事的进展,并根据具体情况提前做一些预案。” 

  同时对于外界关注的选帅一事,董华称还没有最终答案,“上周足协专门召开中层干部会,之后又听取了专家组与媒体代表意见,接下来足协领导将再次召开主席办公会,对初定的人选进行定夺,然后按照程序上报总局审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