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通告国字号选帅进展 国奥主帅竞聘将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就国字号选帅等外界关注焦点进行了通报。

  新闻官董华透露,在香河考试后,专家组提出了一个候选人的名单;3月18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就主教练的人选名单进行讨论;之后在主席会议上,中国足协高层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并征求4位媒体观察组成员的意见。中国足协近期将再次召开主席办公会,讨论出初步人选,然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虽然主帅未定,但是国家队的3场热身赛已经落实:5月29日晚上8点,中国队与德国国家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6月1日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中国队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6月4日,中国队与沙特队在沙特伊蒂哈德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关于国际足联改变参加奥运会球员的年龄问题,董华表示,“确实这个提案将涉及国字号主帅的竞聘。6月8日,国际足联将举行代表大会讨论,如果通过的话,那么2010年亚青赛将成为伦敦奥运的预选赛。具体到最后选帅如何调整,中国足协方面正在进行研究。但目前这个事情没有最后确定,中国足协只是做一些预案进行调整。”董华另外透露,酝酿已久的足代会初步确定在4月中旬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宣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