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龄议案国青任务加重 伦敦奥运中超仅27人可踢

  昨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苏黎世总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布拉特宣布执委会讨论了伦敦奥运会男足球员年龄限制由23岁改到21岁以下的议案。不过,最终是否有定论还有待于6月2日和3日在巴哈马斯群岛召开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通过。

  如果该议案最终通过,那对中国足球来说将是灾难。该议案意味着,只有在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才有资格参赛伦敦奥运会。如此一来,U23国奥队没有了存在的意义,而21岁以下国青队的任务骤然加重。不过,在16支中超球队新赛季报名的大名单中,只有27人符合年龄要求,而其中有过中超比赛经验的几乎没有!

  此外,深足前天取消了两名不辞而别的小将惠家康、雷永驰的新赛季注册资格,两人将在30个月内无法在国内踢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