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成高沈终极PK 新帅自主组建国足教练班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2:18  京华时报
国足选帅成高沈终极PK新帅自主组建国足教练班子

两位京城少帅谁能脱颖而出?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竞聘考试已结束半个多月,但国足主帅至今仍然难产。昨天上午,足协领导先召开足协中层会,随后又召开元老会,分别征求了大家的意见。据悉,国足主帅肯定在综合排名靠前的高洪波与沈祥福之间产生,但究竟谁最终胜出,还得足协领导最终拍板。另外,足协临时决定,谁出任主帅,就将由谁来组建教练班子。 

  与最初的猜测相同,笔试、面试加后来的元老团综合评定,让高洪波与沈祥福脱颖而出。据了解,沈祥福笔试稍好,高洪波面试占优,两人都是年富力强,又有执教地方队与国字号的经验,算是打了平手。昨天的中层会上,中层领导们普遍认为两人能力接近:“鉴于国产教练的水平相差不大,两个人谁上都属正常,大家还是希望领导定夺,并坚决支持领导的决定。”随后,足协领导紧急召集几位元老开碰头会,对于元老们更倾向于谁,与会者都以“不方便透露”为由予以保密。 

  目前,国奥队主帅候选人排名靠前的是吴金贵与刘春明,U20是宿茂臻与孙伟,U17则是张宁与朱金星。 

  另外,足协临时决定各国字号教练班子的组建将不再通过竞聘产生,而改由主帅组建。昨晚,一位参加了U20助理教练竞聘的教练无奈地表示:“本来说是公开竞聘的,现在突然改了,足协说话真是没准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