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德国荷兰两强邀战国足 足协竟婉拒乌拉圭数次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2009年几乎“游手好闲”的中国队,依然是友谊赛的“香饽饽”。据悉,亚欧多支国家队已向中国队发来热身邀请。其中5月29日主场对阵德国、10月客场挑战荷兰的较量最引人关注。

  除开与德、荷两强的大战,6月1日,中国队将主场迎战伊朗、6月4日客场挑战沙特。

  另外,中国足协还收到来自乌拉圭、智利和一些非洲球队的邀请。特别是乌拉圭,他们曾数次诚邀国家队赴南美比赛。不过,由于路途遥远,国家队不大可能劳师远征。最终,中国队选择在8月12日、15日连续客场迎战新加坡和印尼。

  9月9日和10月14日各有一个国际足联比赛日,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还未最终决定。目前,荷兰和另外一些欧洲队伍均向中国足协抛来了友谊赛的橄榄枝。其中,与荷兰队的比赛已基本敲定。能与橙衣军团对战,这将是中国队在2009年的又一收获。

  此外,今天(18日)早上8点30分,中国足协将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通报男足四级国字号主帅竞聘的情况,并就人选征求意见和看法。不出意外,国家队主帅将在本周末出炉。随后,新帅将考察3月21日揭幕的新赛季中超联赛,为5月份正式组建新一届国家队做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