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士透露选帅结果 沈祥福无限接近国足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5: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敏)国足选帅负面新闻频出,足协领导及选帅组成员对选帅一事均三缄其口。前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国足主帅人选上周末已基本敲定。“老沈的考试成绩排在前面,综合测评也不错,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已经接近国足帅位。”

  按照原定计划,上周足协要召集元老团对竞聘人选进行综合测评。两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薛立上周都去亚足联开会,直到上周三才赶回来。从时间上来看,足协领导无暇召集元老团一起评议。据这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分析说:“元老们不一定非得通过开碰头会才能对竞聘人选进行综合测评,他们已通过推荐表的形式选出自己心仪的人选。现在看,基本上已定下沈祥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沈祥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