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发布公告斥责不实报道 坚决反对恶意炒作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17  新浪体育
足协发布公告斥责不实报道坚决反对恶意炒作选帅

足协重申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近来国字号竞聘工作成为国内足坛的一大热点,各个媒体争相报道此事。目前,竞聘结果尚未公布,很多媒体对于结果做出不少猜测。对于近期关于国足选帅的报道,中国足协今天下午以《足协坚决反对个别媒体对竞聘工作进行恶意炒作》为题,发布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目前,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员的竞聘工作正在按既定程序周密进行中。本次竞聘工作,中国足协成立了“竞聘专家组”负责竞聘阶段的相关工作,专家组成员高度的责任心和原则性,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尊重和肯定。

  本次竞聘工作受到了社会和媒体的关注,中国足协聘请了媒体代表观察竞聘过程,并在保障竞聘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尽可能安排了多次公开采访。许多媒体对本次竞聘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报道,对此我们表示感谢。但我们注意到,近两天有个别媒体以采访“中国足协内部人士”的名义,对专家组的工作进行毫无事实依据的非议。我们对这种恶意炒作的做法表示坚决反对。我们认为:该报道完全没有事实依据,并且损害了专家组的信誉。

  中国足协再次重申:本次竞聘工作程序和组织过程是严谨的,是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竞聘专家组和观察组的同志们为此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个别媒体的不实报道不会改变事实的本质。

  中国足球协会

  2009-3-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选帅 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