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国字号选帅工作落幕 竞聘教练字迹潦草太雷人

  本报讯(记者 薛剑)经过两天的面试和笔试,中国足协国字号教练员竞聘工作前日晚上在香河基地落幕。昨日上午,评审团专家对35名竞聘教练的笔试答卷进行审阅,并将最终意见上报中国足协。可是某些教练的答卷字迹太潦草,让阅卷专家头痛不已。

  在未来几天里,评审团专家将综合竞聘教练的带队经验、带队资历、执教背景及此次面试和笔试的成绩,得到一个综合评分并上报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由主席办公会敲定最终的各级国字号教练员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选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