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教练竞聘落下帷幕 兴师动众两天考恐是走过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40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钱晞)在经过两个小时的笔试之后,众人瞩目的男足四级国家队教练竞聘26日在河北香河基地落下帷幕。昨日,专家组对所有教练的表现并进行汇总和总结,最终将意见报交中国足协。据本次竞聘工作组的组长、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透露,这次考试仅是基础评选,只有在综合了教练员的教育背景、执教背景、认可程度后才能确定最终人选。

  为做到公平、透明,中国足协这回煞费苦心。竞聘人与工作人员、专家、媒体监督人员不住在一幢楼,用餐也分别在两个地方,除了陈述现场,两方完全“绝缘”。对本次竞聘初衷,李东升说:“计划和构想是在去年做出的,我们对竞聘的形式、内容、方法,都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为的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这次竞聘集中了一批非常优秀的教练员,也有一些之前没报名的。之所以把他们都找来,是考虑到这是一个集中了解教练员的机会。”或许是担心外界“大撒网”的做法不理解,李东升特别说明,“不管是面试还是笔试,都不是评价一个教练员的最终决定性因素,最后的当选者,还需要从教育背景、执教经验以及大家的认可程度等多方面综合考虑,足协才会定夺,不是考试成绩好就一定能当选。”这也意味着,兴师动众的两天考试极可能变成了“走过场”。

  据悉,专家组在汇总所有教练的表现后,将圈定理想中的各级国字号教练组名单,于3月初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审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