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笔试考试题曝光 论述题6选5考验核心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6日晚9点半,国足选帅为时两个小时的笔试结束。与此前盛传的足协准备两套考题、分AB卷不同的是,笔试只有一套题目,共6道题,全为论述题,考生可任意挑选5道作答。而内容基本上都是与足球有关的业务知识。新浪体育也将这六道试题归类。(足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如果您竞聘国足主帅 请点击此处写出您心中的答案

  试题1:足球打法与风格类似又各异,请详细说明。我国足球追求何种打法、风格更为合适?为什么?

  试题2: 什么是队伍背后的队伍?作为主教练或助教,如何确立责任?同时,你认为哪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必须的?

  试题3: 近十年来,球队采用稳守快速反击打法越来越多。你如何认识这种打法?请说出有多少不同类型的反击打法?采用时有哪些要点?

  试题4: 我国守门员在世界足坛包括亚洲足坛为何不很突出?什么原因导致?又该如何解决?

  试题: 世界高水平比赛对运动员的素质要求越来越高,请说出对身体素质的具体要求。如何将这些身体素质要求与技战术训练融为一体,并请举例说明。

  试题6: 请详细说明一对一在足球比赛中的作用。在青少年队伍中,一对一的培养与训练是否应该到成年队中继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