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狠抓一切细节不放过 战术上攻守平衡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的中国队,肯定首先要立足于亚洲范围。只有在亚洲进入强队行列,才能取得想要的成绩。我认为,我们的近期目标,就是首先确保亚洲杯出线,然后在2011亚洲杯决赛圈争取最好的成绩。西亚拉练和两场预选赛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我认为这些问题是能够解决的。只要处理得当,我有足够的信心带领这支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

  多年的实践让我在临场指挥方面有了更多经验,这是打好比赛不可或缺的部分。这些年来,我带队经历了各种不同的备战模式,包括带队到西亚以赛代练。经过这些,我相信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组织队伍进行比赛。和球员沟通是我的优势,这也是了解和解决球员心理问题的重要途径,这一点我已经有了成功的经验。

  至于具体的训练比赛,我主要强调防守和进攻上的细节,决不允许主动失误造成全队的被动甚至输球。同时,以我为主,打造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尤其是队友之间的协防、保护以及相互间的主动接应等方面,必须要做好。我的目标,就是打造出一支能扛住干扰、扛住压力、完成大赛任务的国家队。

  (殷铁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