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聘教练笔试秀书法 富贵字迹漂亮雷人鸡脚爪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5:04  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郑小龙)在昨天晚上的考试中,为让评审组成员能清晰地通过考卷了解自己的答题内容,很多写字并不在行的教练不得不一笔一划在考卷上“精心”写字。 

  参加竞聘的国内教练中有一些人字写得很漂亮,而这些基本上都是在退役之后选择过进修的教练,像吴金贵就写得一手好字,沈祥福甚至还会抽空练练毛笔。不过,某位教练的字就很拿不出手,在公众场合能不写字就不写字,除签名之外就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字,这早已成为媒体记者中公开的秘密。 

  有一名参加低级别国字号竞聘的教练的字更是惨不忍睹,试卷上的字又大又难看,而且只要答案一长,肯定就会写着写着歪到一边去,甚至连签名都让人有些看不懂。一名评审团的元老对此感叹:“现在的一些年轻教练,连字都可以写得这么难看,应该提高一下自身文化素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选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