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教面试耗时长笔试改晚场 37人次上阵每人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主教练候选人结束了面试后,今日会场的主角将是助理教练。今日一整天,37人次的助理教练将轮番上场进行演讲及现场问题两大环节的考查。由于存在人数和位置上的区别,助理教练的演讲时间为10分钟,比主教练竞选人少5分钟。

  原定于今日13时30分进行的笔试,因为助理教练的演讲时间过长而改为今日19时30分进行,笔试将进行两个小时。为确保考试的公正性,试卷不但分为A、B两套,而且昨日清晨才送到香河基地。今晚笔试结束后,教练可选择离开或者住在基地。明日,专家委员会将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足协将上报体育总局,3月中旬公布最终结果。

  昨日,尽管有众多记者前往香河基地,但没有采访到一位候选人。记者试图联系监督组和专家组成员,电话均无人应答。

  昨日,原本同时竞聘国足、国奥助理教练的赵图强更改“志愿”,专攻国奥助理教练一职。参加国足守门员教练竞聘的只剩下区楚良、哈威和徐弢三人。其中,区楚良只报了国家队助理教练一项,其余二人还要参加国奥队助理教练的竞聘。“来到这里就是把自己对足球的理解表达出来,希望为中国足球做一些事。”区楚良接受采访时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选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