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竞聘主帅进京赶考 足协打招呼禁止考生随便串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3:30  每日新报

  新报香河电 昨天傍晚,参加竞聘的教练员陆续抵达香河基地,中国足球史上首次大规模竞聘四支国字号教练活动拉开帷幕。今明两天,三十多位教练员将在这里接受笔试和口试,他们中的佼佼者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足球的领军人物。

  位于北京崇文区龙潭路的大宝饭店,自中国足协迁到新址后再也没有这样热闹过,足协规定的报到截止时间是昨天下午4点,不到3点饭店门口已经是车水马龙,这其中既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考生”,也有大批赶来采访的媒体记者。出于对前景的无法预判,教练们都尽量避开媒体的视线。个别教练为了保持低调,连连给记者作揖道:“拜托大家,等结束后我开个发布会,各位想怎么问都可以。现在就免了吧。”临近发车的时间,带领国家队征战亚洲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殷铁生与前国奥助教宿茂臻才气喘吁吁地赶到。高洪波、沈祥福、吴金贵、徐弢以及天津的刘春明、王军二位教练没有来到大宝集结,而是独自前往香河基地。

  23日,选帅工作小组、元老评议小组已先期进驻基地,足协高管向大家进一步强调了竞聘评审纪律,有关竞聘工作流程细节被禁止向外透露。根据足协的要求,基地把“考官”和“考生”的住处分开,用餐也不在一起,所有房间电话也全部关闭。足协工作人员还向“考生”们打招呼,不要随便到“考官”住处串门,避免“走后门”的嫌疑。

  今天上午8时,所有教练员轮流进行面试,竞聘主教练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助理教练则为10分钟。明天下午1点半至4点半,全体竞聘者将参加统一笔试。之后,选帅小组和元老评议小组将在27日利用一天的时间对35位教练进行评估,并把最终的结果上报给中国足协,预计足协会在3月上旬正式对外宣布竞聘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