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上考场私下已开始竞争 国字号门将教练有备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3:30  每日新报

  本次竞聘的焦点之一,是国家队守门员教练位置的PK,区楚良和徐弢是强有力的竞争者,对他俩的取舍恐怕是评选团最为头疼的事情。

  区楚良辅佐过福拉多、殷铁生,经他调教的国门有宋振瑜、宗垒,两位门将的表现有目共睹。新国足成立之后,门将选择还当在这两名队员之间。徐弢在国足守门员教练位置干的时间比区楚良长得多,他先后辅佐过米卢、阿里·汉和朱广沪,调教过以江津、李雷雷为代表的两代门将。区楚良和徐弢都拥有亚足联颁发的教练证书,而且目前都赋闲在家。

  区楚良此番携带的行囊是最多的,其中有与他形影不离的笔记本电脑,那里记录着很多重要教案。走进大宝饭店的休息室后,区楚良接受采访时说:“来这里就是本着能为中国足球和国家队做一点贡献,毕竟现在足球的大环境不是太好。所以每一个曾经从中国足球收获利益的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记者问到怎么应对这次公开竞聘,区楚良说:“这样的方案非常公平,给了每个人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和可操作性。至于准备情况,虽然我很忙,但我一定会把最好的自己展示出来。”

  由于徐弢是直接前往基地,因此无法得知他在竞聘前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但据记者了解,徐弢的准备也是很充分的,仅训练笔记就带了一大提包,到达基地后埋头整理资料。正式竞聘还没有开始,但私下里的较量已经提前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