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防选帅遇冷曾事先通气 四大热门压哨递交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3:4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2月2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竞聘国字号球队教练的报名截止日期。在申请时间截止之前,此前传说中的四大热门人选已经全部报名参加竞聘,如果不出意外,新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就将在沈祥福、殷铁生、吴金贵、高洪波之中产生。

  这并不是中国足协第一次推出国字号教练员竞聘上岗制度,此前的国青、国少队都曾经有过竞聘上岗的先例,但国家队主教练却一直都是中国足协直接任命,不管是外籍教练还是国产教练,因此本次对国家队主教练一职进行竞聘,也算开了中国足协组建国家队教练班子的一个先河。

  中国足协规定的报名时间为2月13日-2月20日。昨天早上,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沈祥福、殷铁生、吴金贵、高洪波这四名热门人选已经都报名申请参加本次竞聘,其中吴金贵第一个递交书面申请。“其实足协此前已经和这几个热门候选人都进行了通气,足协也希望他们能够参加竞聘,拿出各自的真本事来竞争一下,这样不管将来谁上,既能够服从,也可以吸取别人的经验与心得,所以这次足协真的希望来一次真正的竞聘。”这位知情人士说道。除了这四大人选之外,申花队的主教练贾秀全并没有参与竞聘。

  按照中国足协对本次竞聘做出的流程计划,中国足协会在收到这些申请人的申请之后,由选帅小组对这些竞聘人的条件进行审核,对于符合国家队主教练竞聘要求的候选人,将于下周一(2月23日)正式对外通告,然后在25日-27日正式开始竞聘选拔。本次竞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选帅小组将根据竞聘人笔试、面试、执教经历、执教业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后由选帅小组提出人选意见,报中国足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因此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正式出台的时间将在3月中旬。 (于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