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斥内定主帅传闻是炒作 庞大选帅团下周进驻香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3:2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中国足协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为了聘一个本土教练兴师动众:包括高丰文、戚务生、徐根宝、金志扬、马元安等元老级教练,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三大媒体代表,亚足联技术委员会委员郭家明等近20名相关人员组成的选帅团,将于下周进驻香河基地,为年底才有正式比赛的中国国足挑选主帅。

  “这次我们其实一共要招聘四级国家队的教练,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是国足主教练这个位置。我们下周一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有资格竞聘的候选人。”直接负责竞聘工作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说,“我们希望通过竞聘为国家队选出一个最合适的主教练。”

  据记者了解,殷铁生、沈祥福、高洪波、吴金贵4名热门国足主帅候选人都递交了竞聘申请。

  “‘国足主帅已经内定’的说法都是炒作,我们有非常严格的竞聘程序,包括笔试和面试,就连选帅组的人现在都不知道考题。”朱和元说,“最后综合得分最高者才能成为国足主教练。”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