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竞争激烈终见硝烟 热门教头“压哨”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昨天国字号选帅报名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各路教头纷纷递交了自己的竞聘材料,其中包括竞聘国足主帅的热门人选沈祥福、殷铁生、吴金贵和高洪波,还有竞聘国奥和国青主帅的刘春明和张宁。

  沈祥福和高洪波最先向中国足协递交竞聘材料,随后吴金贵和殷铁生也相继递交。不过,原来的热门人选王宝山却选择了竞聘助理教练,另一热门人选贾秀全根本就没有音讯。其他方面,国奥主帅目前只有刘春明竞聘;国青和国少方面,张宁和郑雄都是兼报,即同时参加两支队伍的竞聘;在青少年足球圈人际关系不错的王军,依然选择当助理教练。

  从报名情况来看,国足主帅的竞争最为激烈。对此沈祥福非常自信:“我在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干了这么多年,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成熟的带队经验和思路。而且我现在沉淀的经历和以前在国家队时已经大大不同,我相信自己可以胜任。”

  下周一,中国足协将对外公布国字号各队主帅候选人名单,25日至27日进行竞聘。面试和笔试过后,由选帅小组进行表决,再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审批,确定最终人选。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新一届国足主帅有望在3月下旬的足代会召开之后公布。

  (本报记者王伟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