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海选超级土帅 蔚少辉:国家队主教练仍是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3: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国足直到今年11月才重燃亚洲杯预选赛战火,但新的国足主帅竞聘工作却要在本月全面落实。受困于囊中羞涩,中国足协选帅目标锁定在有一定成功执教经历的国内教练。

  1月21日主场大胜越南后,殷铁生也摘掉“代理主帅”的帽子。尽管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三场比赛直到今年11月才开打,但是留给中国足协重新物色国足主帅人选的时间却并不富裕,因为5月底和6月初还有两三场热身赛等待国足。在盈方公司终止与中国足协有关中国之队的合作后,国家队选什么样的主帅、如何为热身筹措足够的资金也是新足协领导班子比较头疼的难题。在这个背景下,选择土帅也是务实之举。

  综合国内足球现状来看,符合足协选帅标准的年富力强的教练屈指可数,殷铁生、吴金贵、贾秀全、高洪波、沈祥福等是最靠谱人选。虽然国足主帅的位子犹如火山口,搞不好会毁掉一世英名,但是用中国队领队蔚少辉的话说:“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仍是香饽饽,只要让干,没有不愿意来的。”按照计划,中国足协将在召开足代会后进行竞聘工作,据记者了解,足代会将于本月内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