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预赛综述:叙利亚连胜超中国 日本输球澳伊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赛事结束了多场较量,中国队所在的D组中,叙利亚客场击败黎巴嫩,以2连胜占据小组头名,中国队位居次席;其他比赛中日本爆冷输球,澳大利亚与伊朗这两强均遭遇平局。

  D组:黎巴嫩主场0-2负于叙利亚

  中国队已提前完成小组第二轮赛事(主场6-1击败越南),两战1胜1负积3分。叙利亚本场由侯赛因和埃卡迪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此战奏凯后,叙利亚2战全胜积6分,占据了小组头名。中国队压制同积3分的越南队,位居小组次席。黎巴嫩首战已负于越南,本场再败给叙利亚,基本已宣告了“小组最弱”的地位。

  A组:日本客场0-1负于巴林

  小组赛首轮,巴林与日本双双奏凯,双方本场较量可被理解为“争小组头名”,伊萨在第25分钟的入球帮助巴林奏凯,巴林2连胜占据小组头名。另一场比赛中也门主场1-0击败中国香港,也门2战1胜1负,积分暂时追平日本。中国香港两战皆败小组垫底。

  B组:澳大利亚客场0-0平印尼

  本场比赛是澳大利亚的小组赛首战。澳大利亚并没有召回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因此与对手陷入胶着对峙。“我不认为我们应该获胜,平局是最合理的结果。因为有不少新人加入,我就是要观察球员的个人表现。”澳大利亚主帅维尔比克赛后说。

  另一场比赛中科威特主场0-1负于阿曼。科威特也是小组赛首战。阿曼两战过后1胜1平积4分,占据了小组榜首,印尼2连平位居次席,澳大利亚1分位居第3位。

  C组:阿联酋主场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

  本组只有三支球队,乌兹别克首次亮相即奏凯。不过虽然此战落败,阿联酋依然凭借首战5-0大胜马来西亚的结果而继续占据榜首。

  E组:伊朗客场0-0平泰国

  伊朗两战后1胜1平积4分,继续占据小组头名。主帅阿里-代伊如此评价本场比赛:“赛前我就知道会很艰苦,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了1分,我们要的是3分。虽然我们踢的不错,但不可能赢得所有比赛,这就是足球。”泰国2连平积2分。

  另一场比赛新加坡在主场2-1击败约旦,两战后1胜1负积3分,上升到次席位置。约旦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