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亚预赛战香港欲取三分 赞对手踢球特点类似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月28日,亚足联官网消息,在首回合1比2客场惜败日本之后,也门国家队主教练萨米阿尔纳斯期待球迷会在周三晚帮助主队在主场取得对阵香港比赛的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我很乐观,虽然败给日本,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很糟糕,球员们能够旅途劳顿之后有着那样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

  阿尔纳斯继续说道:“对于香港的比赛至关重要,主场作战的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让一场胜利扫去海湾杯失利的阴影,因此球迷们的支持非常必要,这是也门国家队战胜相关的关键之处。香港队的速度快,打好和中国队差不多,是一支好的球队。主场败给巴林并不意外之他们是一支多差的球队,打败他们并不会很容易。”

  香港队已经在周一就达到了萨纳,以此来备战自己的这第二场亚洲杯预选赛,主教练阿诺尼克希望香港队在赛前能够从主场败给巴林的阴影中走出来,他对此说道:“对阵巴林的比赛非常困难,尽管不敌对手,但球员们还是显示出球队的纪律性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对于所有球员,上一场比赛是一个不错的经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与强队过招所获得的经验更是重要。尽管也门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但我希望香港队能够从上一场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在对阵也门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预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