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热身赛险胜科威特 场面火爆两队各罚下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41  新浪体育
叙利亚热身赛险胜科威特场面火爆两队各罚下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叙利亚国家队在本周五科威特城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3比2险胜科威特队,再次取得了2011年亚洲杯热身赛的胜利。尽管是一场友谊赛,但双方队员不仅求胜欲望强烈,而且场面也非常火爆,比赛中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

  这场热身赛叙利亚意在备战1月28日对阵黎巴嫩的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赛,而科威特也将在当晚迎战海湾杯新贵阿曼。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队员求战欲望都比较强烈,同时也想以一场胜利来迎接即将应对的正式比赛,因此比赛中场面也是比较火爆,最终双方均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出场外。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科威特首开纪录,内达率先攻入一球,拉贾拉法伊在29分钟为叙利亚扳平了比分。虽然伊斯迈尔在52分钟为叙利亚反超了比分,但阿尔木塔瓦在3分钟过后为科威特扳平了比分。

  双方在2比2战成平局的情况下,阿尔卡提波在第65分钟利用点球将比分反超为3比2,从而助叙利亚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科威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