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拿越南队使劲撒气 用酣畅淋漓大胜迎接牛年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6:4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国足这一个多月郁闷坏了,连续输球压得球员头都抬不起来。昨晚,国足终于遇到“软柿子”——越南队身高力量明显不济,中国队更是脚下不留情。6比1,国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迎接牛年春节,更将阴霾一扫而光。

  这场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不敢输。如果连越南队都踢不过,那这些国脚真该找地方凉快去了。而且,“南掌门”刚刚就任,这时候要是输球,那是明摆着给领导上眼药。所以,国足上下憋着一口气,“大胜越南好过年”——目标非常明确。

  从战术上,中国队坚决利用身高和速度上的优势。这一战术效果明显,开场才一分多钟,郜林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网。刚刚被申花挂牌转会的郜前锋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用行动回应了俱乐部的决定。杜威、姜宁和蒿俊闵也有进球,国足可谓全线开花。越南队只给中国队构成了一丁点威胁,根本无力扭转败局。

  此战之后,中国队的下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要到今年11月才会进行。半年闲的国足面临诸多变数:谁来担任主教练,李玮锋、郑智这些老将是否回归,还都是未知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