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小将挑国足大梁 黄博文表示自己心态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4:15  新京报

  ■ 关键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21岁的黄博文俨然成为国足主力中场,他与周海滨将是国足在未来5年内的固定后腰搭配。“现在越来越有默契,希望能够延续下去。”黄博文说。

  比赛后,黄博文走进休息室前摸了摸自己的新发型,还向观众挥了挥手。谈及教练组的安排,黄博文说:“主要就是让我跟海滨往前靠一靠。因为比赛毕竟是我们的主场,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出气势来,一定要压住对方,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我们想要的效果和成绩。”

  接下来几天,黄博文进行短暂调整,然后随国安队进行亚冠和联赛的备战。“国家队的比赛要等到11月份了,接下来我还是要保持自己的状态。现在心态很好,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好坏而产生波动。”黄博文最后说:“和前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能够取得这样的胜利,是因为我们全队的团结,大家齐心协力在一起才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