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1大胜现场万名观众大呼过瘾 国足可以安心过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4: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一年来屡战屡败,疲软无比的中国队终于雄起了一回,昨日他们坐镇杭州主场,以6比1大胜越南队。令现场近万名观众大呼过瘾,也让电视机前的全国球迷爽到了“天堂”。

  开场刚刚1分35秒,郜林抢前点将蒿俊闵罚出的角球顶入,中国队获得梦幻般开局。尽管10分钟后,越南队利用快速反击撕破中国队防线,由17号队员扳平比分,但中国队很快由郜林回敬一球,重新取得领先。此后,中国队打得气势如虹,完全压制了越南队的攻势,并且连续由杜威、姜宁再下两城。上半时中国队便以4比1领先。

  下半时刚开始,替补上场的曲波突破后,回敲中路,蒿俊闵迎球怒射,5比1。这场亚洲杯预选赛的胜负已失去悬念。完全放开的中国队在后面越打越放松,球员们甚至罕见地玩起了个人表演。终场前,郜林再下一城,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是国足在鼠年的最后一战,而下场比赛将等到11月21日,届时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黎巴嫩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