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越主帅战前各藏玄机 铁蛋谨慎萄牙人轻松成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05  新民晚报

  一个说“正常情况必取3分”,一个则表示越南“还有一点点赢球机会”,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越主帅各自暗藏玄机。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殷铁生和越南主帅卡利斯托相继露面,“铁蛋”的严肃和葡萄牙人的“轻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带着几乎没有出场纪录的门将杨智,殷铁生昨天在发布会上一亮相,就引来记者的一顿狂拍。按照当初和足协的协商,中越之战将是殷铁生以临时主帅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被问及全取3分是否中国队的唯一选择之时,殷铁生并不避讳,“现在的形势大家都很清楚,明天的比赛,已经逼得我们没有退路。”

  不过,嘴上说没有退路,但在预测本场比赛时,谨慎的殷铁生仍然加了一道“保险”。“足球比赛一切都有可能,但我们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球员的精神面貌、比赛斗志都很高,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我相信应该能够赢下比赛。”对于越南队,殷铁生最担心的就是其防守反击能力。“这是我们赛前布置的重点,一定要抑制他们的快速反击。”

  相比殷铁生的沉重,越南队葡萄牙籍主帅卡利斯托显得相当轻松。不久前率队夺得东南亚冠军,让葡萄牙人信心满满。“我们的球队正处于最佳的状态中,虽然少了几名主力,但我相信球队还是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尽管越南媒体最近几天反复鼓吹将打破“逢中不胜”怪圈,但卡利斯托似乎并不急于求成,“我们在客场,打平就可以。当然,我们也有一点赢球的机会,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记者 徐东海 (本报杭州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