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家康回家靠足协买机票 深足欠薪国脚没钱办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49  城市快报

  提到国脚,外界的印象肯定是高收入人群。不过昨天领队蔚少辉无奈地告诉记者:“深圳队小将惠家康根本就没钱买年货,如果不是国家队解决了他的机票,真不知道他怎么回家。”

  年关将至,由于俱乐部拖欠工资,深圳队的球员们只能以静坐方式讨要薪水,但最终只拿到了一张有俱乐部总经理签字的欠薪证明。昨天,国足领队蔚少辉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告诉记者:“国脚惠家康就来自深圳队,到现在都没有拿到拖欠的工资,这孩子一再和我讲,手里都没钱给父母买年货了。”国足踢完和越南队的比赛就会放假,国足管理人员也在给国脚们预订回家的机票。蔚少辉表示:“如果不是国足负责买机票,真不知道惠家康怎么回家,谁说国脚们就肯定收入上百万?”

  对于惠家康的情况,蔚少辉表示国足只能给呼吁一下,至于将来如何解决拖欠的问题,还要俱乐部研究。蔚少辉透露,现在中超球员还有一个月收入几百元的情况,“想要提升国家队的水平,就必须让联赛正规起来,这种情况千万不能再出现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惠家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