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迎战越南已无路可退 铁蛋最后一练狠抓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55  新京报

  本报杭州讯 小组排名第3的中国队已无退路,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对此心知肚明。今晚19时35分,国足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越南队,此前8胜1平的交手记录已成过去,赢下今晚的比赛才是关键。“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退路,必须赢下这场比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如此表态,表情异常平静。

  对于人员情况,殷铁生说:“除张耀坤外,其他的22人都能上场。”此外,他还表示国足已经分析了越南队的技战术特点,目前取胜欲望强烈。“我从来不对比赛结果做预测,但明天的比赛,已经逼得我们没有退路,我们现在把全部精力都用于赛前的准备上。我坚信,如果正常发挥,赢下比赛还是有信心的。”国足在战术上也将进行调整,同时还要根据越南队脚下速度快的特点制定相应的策略。

  随后,殷铁生也谈到了比赛的偶然性,“足球是圆的,胜平负都有可能,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发布会最后,殷铁生着重强调队员必须保持稳定的心理,“只要有稳定的心理,我相信我们会有正常的发挥。”说完,铁蛋和发布会上一言未发的杨智走回训练场,两人有说有笑。球场上,殷铁生对练习射门的球员简单布置了一下后就来到防守队员区域,逐个练习每个人的处理球能力。15分钟后,越南队进入球场,殷铁生带着队员离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