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战越南国足“如临大敌” 笔记本游戏机全上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47  现代快报

  昨天在领队蔚少辉的房间,整齐地放着17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些游戏机。“这都是国脚们自觉交上来的,都这时候了,还敢玩电脑玩游戏啊。”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

  由于首场比赛,国足输给了叙利亚,因此主场打越南变得异常关键,谁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谁也清楚输球或许国足真的连亚洲杯的大门都进不了了。“大家现在也清楚自己的位置和处境,因此肯定比以往自觉许多,每天也都准时睡觉。”

  现在网络上、报纸上骂国足的声音不绝于耳,蔚少辉说,他经常会让国脚去看一看,“我也经常上网搜蔚少辉的名字,人家骂也是对你的一种关心,有的说得也有道理,我和他们讲,‘你们都是孩子,这点挫折算什么,只要不是人身攻击,我想都是可以接受的,从媒体的报道中,你们也可以看到自己的一些问题。’”

  也许是骂声太多了,一位国足人员戏言,“你看,你们老骂国脚们,他们现在连门都不太敢出了。”骂归骂,如今的国脚无论对待媒体还是对待球迷,都显得很亲和,前天,国脚还和球迷进行了互动,蔚少辉说,“要想媒体不骂,一切都得靠成绩说话,你打得好,媒体自然而然会挺你。”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杭州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