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队已是今非昔比 主帅声称将胜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0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杭州20日电(记者蔡毅)尽管越南队在历史上与中国队交手无一胜绩,但其葡萄牙籍主帅卡利斯托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将尽力在客场击败中国队。”

  对于中国队在历史上对越南队7胜1平保持不败的这一纪录,卡利斯托说:“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现在的越南队可不是以前的那支。我们刚刚赢得了老虎杯的冠军,并刚刚击败了黎巴嫩队,因此队员们士气高涨,对中国队的比赛会尽力争胜。”

  卡利斯托表示,中国队依然是本组的出线热门,他尊重中国队,中国队有不错的队员,但越南队来这里不是为了输球,而是要尽力战斗。不过因为队中的主力前锋和主力门将分别因停赛和受伤而缺阵,越南队的实力也将受些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