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想自救就必须主场获胜 今战越南国足已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要想自救就必须主场获胜今战越南国足已无退路

  国安大将黄博文在国足与伊朗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今晚能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郭梁)虽然到现在也只是小组赛打了一轮,但国足却已被逼上绝路。今晚,国足将在主场迎战越南队,对于困境中的国足而言,要想自救,必须拿3分。

  对于今晚的对手越南队,用国足过渡主帅殷铁生的话说,比对叙利亚队了解得多,无论是主要威胁队员还是整个越南队的技战术打法,国足教练组都非常清楚,所以主场之战,将会是一场针对性极强的比赛。“当然,对手对我们的了解也很透彻,所以这场比赛就是拼实力,毫无取巧可言。”殷铁生说:“我相信,只要我们自己不再犯第一场那样的错误,胜利会属于我们。”足协方面也给国足下了目标:必须战胜越南队,拿下一场大胜。

  中国队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客场以2比3输给叙利亚队,而越南队则以3比1击败黎巴嫩队,在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下,中国队如果在主场不能拿下对手,则小组出线前景将十分黯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