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主帅:有机会战胜中国队 老虎杯冠军给我们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下午16时30分,越南国家队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越南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卡利斯托以及越南队的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卡利斯托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战胜中国队。

  在介绍到越南队的备战情况时,卡利斯托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进行特别充分的准备,因为上个月赢下了老虎杯,大家信心非常足,状态也非常好,来这里大家有很强烈的打好这场比赛的渴望,但这毕竟是在中国队的主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但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争取胜利而来,我很尊敬中国队,中国队在亚洲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越南队还是有一点点机会,我们会争取这点机会来战胜中国队。

  在被问及想要战胜中国队的信心从何而来,是因为越南队的实力,还是对中国队实力的判断,卡利斯托表示:我们的信心来自前几场的比赛,过去4个月的训练非常艰苦,我们惟一担心的就是前锋红牌停赛,另外主力门将有伤,但我们会尊重中国队,也会尊重我们自己,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是否看过中国队第一场比赛与叙利亚的比赛,卡利斯托说:我只在网上看了一点点,准确来说并没有看过中国队的比赛。对于对中国队有什么了解,看了一点点的比赛有什么感觉时,卡利斯托说:中国队上一场还是有机会赢的,但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每一场比赛都要去拼。中国队一开始先以0-3落后,中国队的士气与拼劲是值得赞赏的。(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越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